專櫃女鞋品牌TAS 雷射雕花牛皮內增高休閒鞋-甜美粉分享文

專櫃女鞋品牌特價2017 TAS 雷射雕花牛皮內增高休閒鞋-甜美粉



專櫃女鞋推薦品牌

TAS 雷射雕花牛皮內增高休閒鞋-甜美粉





TAS 雷射雕花牛皮內增高休閒鞋-甜美粉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姊姊在逛Gohappy,問我要不要一起湊

因為專櫃女鞋品牌特價剛好有滿額折抵,姐姐不甘心只買一雙哈哈

所以我就看看Gohappy,最後決定買這雙專櫃女鞋推薦品牌 TAS 雷射雕花牛皮內增高休閒鞋-甜美粉

結果姊姊看到也覺得不錯看而且很好搭配衣服,所以她又再買了一雙....

真是不能小看女人的消費能力

真的不的不說是Gohappy的出貨真的很快速,我這禮拜就拿到鞋子了!

試穿了幾天,發現真的不錯穿很舒服,馬上向姊姊炫耀我的眼光

姊姊馬上吐槽我它那雙也不錯啊,是Gohappy的品質都不錯啦!

一點功勞都不給我...哈哈但Gohappy真的不錯,常常有滿額折抵,結帳後還可以集Happygo點數~

推薦給大家囉~快揪好姊妹去逛逛一起湊會更便宜喔~





TAS 雷射雕花牛皮內增高休閒鞋-甜美粉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
ee9 經典手工~2WAY都會優雅金屬扣環繫帶百搭內增高中筒靴-黑色









ee9 經典手工~2WAY都會優雅金屬扣環繫帶百搭內增高中筒靴-灰色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TAS雷射雕花牛皮內增高休閒鞋-甜美粉





嚴選珠光質感牛皮



鞋面裝飾雷射雕花孔



休閒感加入時尚元素



內增高設計 拉長腿部曲線



喜歡歐美街頭時尚的你



千萬不可錯過的時尚單品







尺寸對照:35=22cm36=23cm37=24cm38=25cm39=26cm40=27cm











商品包裝內容:品牌鞋盒+商品保養說明



為避免有退/換貨等問題浪費甜心們收到商品的時間,若有尺寸上的問題



歡迎撥打TAS客服專線(02)2567-7813分機25諮詢,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!



也可加入TAS官方臉書粉絲團直接線上詢問任何相關問題喔!



客服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9:30~18:30









此款嚴選甜美粉/街頭黑/時尚白三色可供選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TAS 雷射雕花牛皮內增高休閒鞋-甜美粉

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